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国家工信部陆从福副司长一行赴我州开展藏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分享到:

国家工信部陆从福副司长一行赴我州开展

藏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1216日至17日,国家工信部陆从福副司长一行赴我州开展藏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工作,实地走访了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区巴莫科技、浩旺产业园、士兰半导体和漩口工业园区阿坝铝厂、九寨药业、侨源气体等企业,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愿景。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徐杰,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和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7日下午,调研组在汶川县水磨镇组织召开藏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议会上,蔡清礼副州长对陆司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阿坝州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工信部一直对我州关爱有加,持续开展产业扶贫、信息扶贫,在政策项目资金方面给予了重点倾斜,为我州的脱贫攻坚、工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陆司长指出,这次来到藏区,实地看到了藏区工业经济的变化和进步,民族地区一直是国家关注的重点,藏区想要进一步发展必须要立足生态保护走工业强州的路子,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规划,着重发展具有当地特色的优势工业产业,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路径和提升规模效益。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大对藏区的支持力度,针对性的出台相关政策,助力藏区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