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召开2020年通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2020年通信工作座谈会

19日下午,全州2020年通信工作座谈会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经信局、州通发办负责同志和各通信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四家通信公司围绕2019年通信建设情况和2020年通信建设计划进行发言。然后州通发办围绕通信建设及存在的困难进行发言,州经信局对实现通信高速公路建设作了安排。最后,州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同志就通信事业如何巩固脱贫成效、长足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蔡清礼副州长要求:一是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共建、共享、共融”,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拓展通信基础设施网络,优化普服质量。二是服务好“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实施信息基础设施3年行动计划,重点推进信息高速公路建设。深化5G新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融合与推广,合力推进5G+产业、民生、防灾体系监测等试点项目,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三是深化行业信息化应用,推进智慧旅游、智慧景区、智慧医疗、智慧园区等信息化项目,打造“智慧阿坝”。四是巩固提高通信脱贫攻坚成效,着力解决公路、景区、行政村存在的通信网络弱覆盖问题,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信息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