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抓落实 共分析部门联席共商工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抓落实 共分析

部门联席共商工业经济发展

为准确反映此次疫情对我州工业经济造成的影响,着力解决工业生产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39日,州经信局、州统计局在马尔康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全州工业经济影响分析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加强信息互通,增进部门理解,共同为州委、州政府决策和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达成共识。

  


会上,双方相关科室就各自掌握的信息进一步沟通对接,共同分析疫情对全州工业经济的阶段性影响,对一季度、全年工业经济走势开展了趋势分析与讨论,并相互交换了相关对策与建议。

会议决定,经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运行调度,一是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努力争取发电指标,稳住州内存量;二是推动州内外规上企业的新建投产,强化培育增量。统计部门将继续做好统计职能职责,一是坚决做到应统尽统,并努力确保工业统计数据质量;二是做好工业经济分月分季度运行分析,客观真实反映全州规上工业经济运行态势。

双方一致认为,科学有序、全力组织好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联防联控,一手抓经济有序恢复,需要经信统计部门进一步畅通信息,加强协作,发挥好各自运行调度和统计监测的职能职责,共同为减轻疫情影响,助推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州经信局郭雄局长、规运科科长杨琦和副科长尚琳艳、技改科科长刘正南、企业科王晓霞参会;州统计局分管工业总统计师李成琼、工业科陈庆和梁万翠参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