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阿坝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阿坝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42日,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在汶川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州经信局分管副局长李宏靖参加会议。会上,所长夏佳军就工业所科研工作、企业服务工作、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工业所参会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能职责、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发言。李宏靖副局长强调工业所要整理清工作思路,盯紧主要目标开展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工作作风问题,同时对外派到省经信厅的同志、驻村扶贫的同志从锻炼本领、提升能力、树立形象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最后就工业所党风廉政建设、内部财务管理、安全工作等方面做了强调和安排。最后,夏佳军所长代表工业所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