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州经信局到茂县调研并深入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州经信局到茂县调研并深入走访企业


2020519日,州经信局企业科,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阿坝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一行到茂县开展农产品、食品饮料调研工作,茂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十二余家企业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点,一是了解企业疫情过后复工复产经营情况。二是传达阿坝州内对企业经营相关一系列优惠政策。三是对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阿坝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的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G_8380
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茂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茂县顺彬土鸡合作社,茂县格桑花牦牛角梳生产基地、茂县玉明农牧产业有限公司、四川红星领地酒庄有限公司等企业。

IMG_8385
参观茂县顺彬土鸡合作社

IMG_8402


参观茂县格桑花牦牛角梳生产基地


IMG_8432


参观四川红星领地酒庄有限公司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之后,调研组针对企业所提出的各种困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方案。


责任编辑:唐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