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经信局开展绰斯甲河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经信局开展绰斯甲河巡河工作

61日至2日,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绰斯甲河州级河长高立新,州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绰斯甲河州级河长严华委托,绰斯甲河州级联络员单位州经信局开展了绰斯甲河巡河工作。

州经信局巡河人员一行沿绰斯甲河沿岸查看了水域岸线及河道内建筑弃土、弃渣、生活垃圾整治情况、砂场治理、河长公示牌等,听取了县(市)、乡(镇)两级河长对绰斯甲河日常管理情况及沿岸砂场整治推进情况汇报。

巡河工作组一行查看河长制公示牌信息更新情况

巡河工作组实地查看石里砂场、观音砂场时,对砂场打围、铺设防尘网、撤离机具、降高推平、入场道路硬化等措施给予了肯定,要求各砂场业主积极拓宽销售渠道、销除存量。对正在整改的白湾乡茂源砂场、木尔宗乡罗耀布砂石加工点要求加快整改进度,按照整改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完成销号。

巡河工作组实地查看砂场整治情况

同时,巡河工作组要求县(市)、乡(镇)两级一是要加强绰斯甲河沿河乡村的生活污水处理,规范设置排污口;二是要注重提高沿岸居民保护水环境意识,规范收集和科学处理生活垃圾,杜绝垃圾流入河道;三是要加大对绰斯甲河各段的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河道滞留的白色垃圾,不留卫生死角,切实做好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