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经信局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经信局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83日,州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和州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州经信局党组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七次会议和州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打造“5+N”生态工业体系相结合,与阿坝工业信息化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抓实“两联一进”工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结合职能,对我局起草《关于打造“5+N”生态工业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好的建议意见,产业园区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作为下一步指导我州工业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