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信息(第31期)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信息

(第31期)

茂县工作动态

2020年12月22日,茂县经信局局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副组长苏泽松组织召开了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经信局副局长、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主任黄磊通报了《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隐患分类管控专项督导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茂森整办〔2020〕38)文件,分析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学习了《中共茂县县委办公室、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茂县落实州委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茂委办发〔2020〕55)文件。

县经信局局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副组长苏泽松要求各电力企业时刻紧绷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抓住开展专项整治的契机,紧盯突出问题抓实抓细专项整治工作。

    茂县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