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经信系统业务培训班促学促进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

开展经信系统业务培训班促学促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建立“5+N”绿色生态工业体系的决策部署,谋划和编制好州、县(市)十四五工业专项规划,提升全州经信系统人员业务能力。 12月1日,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经信系统业务培训班。

   

次培训着重从工业项目申报及管理、电力政策解读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如何准确有效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工业企业升规培育无线电监测知识等方面开展教学。州县(市)经信局,成阿园区管委会、德阿园区管委会以及部分企业参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全面深刻、贴合实际,对监管部门和企业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回去之后要深刻把握政策导向,找准契合点,勇于改革创新,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经济发展实力强化惠企政策落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全面推动我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