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卓克基红军长征纪念馆马尔康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在参观红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后,全体同志心情沉重地走进马尔康市廉政教育基地默诵《阳光阿坝赋》“悔恨无门”“歧路迷途”“使命之路”“算帐教育”“手莫伸 伸手必被捉”“家的守望”“梦想与使命”篇章的观看中接受廉政教育   

   

大家从曾经认识的人走向腐败、曾经了解的典型腐败案例收获了警示、得到了启迪,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