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州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到州工业经济研究所宣讲中央、省委、州委重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州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到州工业经济研究所宣讲中央、省委、州委重大会议精神



12月28日,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系统的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然后分领域阐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明确了12个重点领域的思路和重点工作。最后阐述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健全规划的内容等作了系统宣讲。

宣讲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奋力推动稳州兴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结合工业所实际就如何提高工业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的宣讲中,系统阐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针,明确提出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和战略举措进行了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涉藏工作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完善”5+1“现代工业体系、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