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州经信局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州经信局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1223日下午,州经信局召开会议,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全员参会,学习传达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刘坪书记代表州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全面、客观反映了州委州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十一届州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调研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聚焦“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主线,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基层组织治理“两大治理”,坚定维护国家安全、生态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个安全”,破解了很多具有开拓性的难事,启动了很多具有创新性的实事,成为全省首个以市州为单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低风险区,取得“整体解决深度贫困问题”的历史性成就,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基本完成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胜利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一州两区三家园”美好愿景正加速进程。

会议指出,五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研究提出并坚定实施“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新目标,加快构建“一屏四带、全域生态”发展新格局、“三地共建、五业同优”产业新体系、“四向通道、全域拓展”开放新态势,创新提出并制度化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实现生态环境日益改善、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风险防控扎实有力、社会大局稳定向好、基层治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探索走出一条符合中央省委部署、切合州情实际、顺应人民意愿的发展路子,阿坝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

会议指出,全州经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州委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把准入关,切实打造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在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同时,切实提高能源资源科学高效利用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把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5+N”生态工业产业新体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工业经济发展,高瞻远瞩谋划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与时俱进,强化自身素质提升,确保全州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积极参与州委决策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小见大,为全州基层治理更加高效,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等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唐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