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月8日上午,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集中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会前,全体党员紧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聚焦“四个是否”,深入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二是会上敢于亮丑。会上,支部书记肖娟首先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然后支委会成员和各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问题,深刻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各位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既做到了人人说,也做到了说人人,整个组织生活会“辣味十足”,真正实现了让各位党员“红脸、出汗、排毒”,充分体现了政治上的互相关心和爱护。


三是会后反响热烈。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针对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优秀共产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支部述职,审议了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推荐和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