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6户企业纳入省“亩均论英雄”产业园区规上工业企业效益评价(2020年)A类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6户企业纳入省“亩均论英雄”产业园区规上工业企业效益评价(2020年)A类企业

近日,根据省经信厅公布的“亩均论英雄”产业园区规上工业企业效益评价(2020年)A类企业名单,我州四川阿坝工业园区的立敦电子科技(阿坝州)有限公司、阿坝汶川侨源气体有限公司、九寨沟天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州高远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鸿泰锆业有限公司、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纳入A类企业名单。

   “亩均论英雄”产业园区规上工业企业效益评价统一指标共有5项,包括亩均营业收入、亩均税收、人均营业收入、单位能耗营业收入、RD投入强度。评价时,亩均营收、亩均税收、人均营收三项指标的权重均为20%,单位能耗产出、RD投入强度两项指标的权重均为5%5项指标的累计权重为70%。地方特色指标共有1-3项,由各市(州)自行拟定,权重为30%。评价结果由高到低分为ABC三类,省经信厅下步将加大对 A类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差异化的资源要素配置引导推动制造业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更好地实现工业化和资源、环境、生态的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