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送温暖 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送温暖 暖人心




春回大地,温暖绽放。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38日,我局妇委会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了“净土春晖送温暖”活动。上午10点,州经信局妇女同志们一行来到了马尔康美食街,为正在打扫大街的曾春花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57岁的曾春花是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从去年以来一直帮助扶持的贫困户,她体弱多病,右脚股骨头坏死,老伴常年瘫痪在床于去年不幸离世,留下了一大笔债,儿女、孙子已加7口蜗居在不到40平米的小屋,一家人都努力还债,生活积极向上。了解到这一情况,机关支部把她纳入帮扶对象,在此次三八妇女节节,经信局的女职工们用心用情关爱困难妇女及家庭,为她送上节日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详细的询问她加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需求,鼓励她要有信心脱离贫困,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曾春花动情的说:“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对于我来说,现在过节想都不敢想,你们送来这么多东西,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   

下一步,州经信局妇委会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开展贫困妇女帮扶工作和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充分发挥了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