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完成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

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完成阶段工作

按照《全省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阶段工作相关要求,州经信局组织各县(市)经信局自4月下旬开始启动系统治理工作。

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经信系统视频会、QQ工作群、电话直接沟通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及时传达全省经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治理工作会议、州纪委监委2021年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阶段工作。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机构,将相关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县(市)经信局、局内各科室。通过上下联动、科室配合互助的方式,全面梳理掌握中央财政资金、省级工业发展资金、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州本级资金的争取、下达、拨付、验收等情况,查找问题,建立台账。截止519日,顺利完成了第一、二阶段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