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经信局精心组织 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经信局精心组织 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202167-9日,阿坝州经信局圆满完成了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1139号)、《阿坝州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我州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巡考工作的通知》(阿州招委〔20214号)及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阿坝州经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巡考组和高考保障任务领导组,保障组下设5个监测小组,并制定了保障工作方案。针对保障工作点多面广、保障力量不足的实际情况,阿坝州经信局成立一个巡考组,对理县考点进行全程巡考,成立了高考保障小组;设立5个移动监测组,重点对马尔康市、汶川县、理县、茂县、壤塘县进行保障,其余7个县使用小型站进行保障监测,明确保障分工,落实保障责任。

    考试期间各个监测组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架设好监测设备,对考点周边电磁频谱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对出现的可疑信号及时进行准确甄别。本次考试保障累计出动监测保障人员84人次,车辆21台次,动用监测、压制设备20台套,考试保障期间未发现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考试保障任务,为防范打击利用无线电作弊、确保平安高考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