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转作风 提效能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转作风提效能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会

202167日,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州政府办制定的《进一步加强全州政府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职级公务员管理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简史》“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等,安排部署了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党史学习,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和落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服务群众、力求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要按照领导和各科室自职责任务,齐抓共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根据州政府办下发的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方案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实施方案;三要与州委巡察整改、经信系统治理有机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部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四要加强干部日常监管,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