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扎实推进久马高速杆管线迁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学党史、办实事”,扎实推进久马高速杆管线迁改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州经信局坚持学党史、办实事,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加快久马高速公路杆管线迁改工作,助推久马高速公路建设,真正体现到学史力行上。

719日,州经信局会同州交通运输局(州协调办),组织久马高速公司、州电力公司、州嘉盛公司、国润公司等单位到马尔康市、红原县、阿坝县施工段,针对当前影响久马高速建设进度,迁改工作推进缓慢的14个点位,开展现场督办,推动解决杆管线迁改中的困难问题。

720日,州经信局会同州交通运输局(州协调办)、州林草局、州自然资源局,组织马尔康市经信局、马尔康市林草局、马尔康市梭磨乡政府、久马高速公司、州电力公司、州嘉盛公司、国润公司及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阿坝分公司等相关单位,在马尔康市召开久马高速杆管线迁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久马公司提出了久马高速公路杆管线迁改剩余点位、解决措施、完成时限等的建议意见;州电力公司、嘉盛公司、铁塔、电信、移动、联通阿坝分公司针对林草勘手续办理、迁改点位、时间节点、权属问题、迁改漏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表态性发言。州、马尔康市经信局、协调办、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针对杆管线迁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回应,就如何加快迁改进度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加强沟通协调工作和确保安全环保施工要求,点对点、面对面的协调,做到及时信息共享,做到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做到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加快推进久马高速杆管线迁改工作。

5e9b05e00348e6bcdf8fbc34a0e72cf

图为马尔康段白石沟大桥点位现场督查迁改情况

图为红原段加当沟4号桥点位现场听取迁改进展工作汇报

图为阿坝段当柯2号隧洞点位现场督查迁改情况

图为在马尔康召开久马高速杆管线迁改工作推进会(一)

图为在马尔康召开久马高速杆管线迁改工作推进会(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