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新兴产业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分享到:

若尔盖县新兴产业新突破

25日上午,县发改经信局佤森、冉骞副局长带领局经信股、商务股等人员一行赴若尔盖阿西茸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万阿西茸高锶圣水项目”建设地调研。

据悉该公司项目总计划建设“年产4万吨阿西茸高锶圣水项目”,首期建设“年产1万吨阿西茸高锶圣水项目”,投资约1900万元,可解决当地50个就业岗位,带动运输业、包装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实现产业扶贫带动,助推若尔盖县经济持续发展。

县发改经信局一行实地对若尔盖阿西茸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现有生产车间,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包括公司工生产情况、产品价格、订单、销售、库存、年收益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对项目实施地考察中,佤森副局长、冉骞副局长与阿西茸矿泉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交流过程中,强调了施工注意事项与安全保障。在了解了工程建设困难后,表示将按照政策要求,给予项目最大支持,解决相关困难,保障首期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如期投入生产使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