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赴岷电公司协调 解农网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分享到:

汶川县经信局赴岷电公司协调解农网遗留问题



为解决2015年以来农网升级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遗留问题,2019年3月8日,县经信局副局长带领电力股工作人员赴岷电公司协调农网改造遗留问题。与岷电公司副总经理、阿坝州公司副总经理,岷电公司营销部、生产技术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协调工作会议。会上,听取了阿坝州公司就2015年以来农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岷电公司副总经理、各部门提出了建议意见,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主要研究解决2015年威州镇农网改造遗留问题,经讨论达成三点一致意见。一是由阿坝州电力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再次进场施工,在三月底前完成原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量,并向岷电公司移交改造后的农网设施。二是岷电公司对接收的农网设施启动农网缺口的材料统计工作, 立即自筹资进行维护消缺,提升农网供电保障水平。三是县经信局牵头,负责对接威州镇、涉及农网改造的村两委做好再次进场施工的协调服务工作。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对于解决威州镇农网改造遗留问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县经信局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农网改造工程的协调力度,确保农网项目顺利推进,使电力扶贫成果进一步巩固提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