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抢抓重点项目进度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抢抓重点项目进度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313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带领第二督查组到我县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州陪同调研成员有:州政府副秘书长余松荣、州发改委副主任雷明香、州经信局局长郭雄、州住建局副局长张鹏、州人社局、州卫生和计生执法监督支队;县陪同领导有县政府副县长向光贵;陪同部门有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等部门。深入我县重点项目现场开展督查工作。其中工业企业和项目重点督查了白石110变电站建设情况、阿坝铝厂生产经营情况、川能矿业罗圈湾加工点建设进度、太平驿大坝清理进度。


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开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蔡清礼副州长强调,要充分抓好疫情“外防输入”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

责任编辑: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