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经信局深入商贸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汶川县经信局深入商贸企业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416日,县经信局副局长姚永桥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晏数副所长对新汶川大酒店、福临酒店、鑫兴超市进行了突击抽查。


微信图片_20200417091844.jpg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两个方面。经认真排查后,发现各企业消防设施配置合理。但个别企业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对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不够。二是有关消防器材没有放在便于使用的位置、警示牌摆放位子不显眼。对存在的问题,两位同志对企业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

    最后,姚永桥副局长指出,当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各商贸流通企业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及时查找和堵住漏洞,落实进出人员“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要求,压实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环境消毒,有序恢复正常的经营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唐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