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经信局帮助规上绿色载能生产企业积极申报用电增量补助资金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汶川县经信局帮助规上绿色载能生产企业积极申报用电增量补助资金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工业企业复产达产的政策措施,近日,县经信局联合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对我县规上绿色载能生产企业符合用电增量财政补贴的进行摸排调查,进一步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助力发展。

按照规定绿色高载能企业生产用电项目(含技术改造)电耗成本占其生产成本15%及以上的纳入补贴范围。补贴标准为用电增量按每千瓦时财政补贴资金1分钱(含税),补贴资金由州级财政承担,按月结算,次月拨付。截至目前,帮助2户企业(阿坝铝厂、利和硅业)申报2月份用电增量补贴3.43万元,7户企业(阿坝铝厂、利和硅业、神州锆业、汶川顺发电熔冶炼、禧龙公司、四川国理锂材料、阿坝中晟锂业)申报3月份用电增量补贴41余万元,积极为企业渡难关提供必要保障。

县经信局通过县工业企业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将政策传递到符合条件的每户规上工业企业。在办理流程上,严格把关和核审,安排专人加速办理,做到了工业企业申报用电增量补助资金只跑一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