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县经信局联合开展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暨维稳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州、县经信局联合开展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暨维稳专项检查

为充分发挥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暨维稳监管能力,树牢防范安全隐患意识,遏制事故发生,42日以来,州、县经信局对全县10家加油站(点)开展了安全生产暨维稳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坚守“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重点检查各加油站安全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清单制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寺庙涉足等内容。详细了解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实名制登记、执行四川省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等情况;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安全风险的管控、是否寺庙涉足进行了询访;实地检查现场的设备、设施、储油罐及各种附件有无故障,实际操作员是否按照安全生产程序操作,应急物资、安全设施、防火、灭火器是否达到要求等情况。本次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13处,现场整改3处,责令限期整改10处。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加油站经营管理行为,提高了企业员工行为规范,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和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若尔盖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