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安全生产不懈怠 安全意识永牢记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安全生产不懈怠   安全意识永牢记

 为树立社区居民良好的节能意识,引导城乡居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616日,由应急管理局牵头,县经信局组织国网岷江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汶川县供电公司会同各个部门在威州镇锅庄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用电咨询”活动。

    活动吸引了几百余名群众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发放了《安全电用须知》、《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工地用电安全》、《家用电器节电小常识》、《居民节约用电指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印有安全用电常识的小手扇600余份。此次活动通过发送各类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宣传,可以有效的帮助居民提高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有力营造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居民用电安全、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