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经信局“发扬红色传统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若尔盖经信局“发扬红色传统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中心任务。74日,我局支部前往巴西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唤醒党员意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革命遗址,重温红色记忆。全局干部前往若尔盖县东32公里的巴西乡巴西会议遗址,参观巴西会议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解中国共产党连续几次在这里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重温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红色精神。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扎西让旦作为领誓人,在巴西会议遗址纪念碑前,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听书记讲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党组书记、局长唐先洪以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党的革命发展史,深入阐述了长征精神的基本内容和实质内涵。他指出,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我们必须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砥砺我们不断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回顾党史,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加强警示,廉洁自律,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以归属感唤醒使命感,用仪式感助推使命感。

 本次庆祝建党99周年系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的引领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