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疫情攻坚战 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疫情攻坚战 军民鱼水情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不断蔓延,国内多地也出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正式进入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常态化工作。8月4日下午,县经济局和康祥医疗科技公司一道,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口罩捐赠活动。


55d00f432274c73ab0f16385b081c7e



康祥医疗科技公司在全国疫情最严重的情况下,来到阿坝,投资汶川,并迅速建厂形成产能,作为阿坝州唯一口罩生产企业,极大的缓解了阿坝医药口罩购买紧张的问题。而每当汶川发生重特大自然灾害时,县人民武装部带领民兵后备预队伍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承担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多次为抢救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做出了重大贡献,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县经信局副局长王富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天,康祥公司向县人民武装部进行口罩捐赠,这不仅体现了对汶川国防事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汶川倡导的“感恩大爱文化、国家情怀”的一种最美诠释,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传递了人世间温暖的爱心。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帮助他人,为汶川各企业践行新时代社会责任担当树立了学习榜样。经信部门将继续本着“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管理服务理念,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好全方位服务和支持。

    “疫情攻坚战,军民鱼水情”,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攻坚战,我们终将取得胜利!(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