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不惧自然灾害 共促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不惧自然灾害  共促电商发展


818-819日正值我县遭受暴雨侵袭,引发山洪泥石流的危难时刻,兰溪市商务局、共青团兰溪市委和兰溪市供销合作总社一行到我县联合开展电商培训,走访电商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8191554077.jpg

由兰溪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宏军带队,聘请专业电商直播带货讲师,818日全天在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汶川县电商发展中心培训室对我县组织的返乡创业青年、妇女、退役军人等30余人,进行了电商直播带货的应用了解、脚本编写及实操培训。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直播带货,并对直播带货有了新的认识,将以我县优质农特产品的优势为导向,积极融入电商新模式,带动我县电商产业发展。

819日对我县部分电商企业进行走访,并由兰溪市杰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县电商企业对接,在业务上加强联系。建立兰溪电商企业带动我县电商企业的汶川电商发展模式,进一步营造电商发展氛围,增强农特产品的网销能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