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5户企业荣登全省“亩均论英雄”A类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汶川5户企业荣登全省“亩均论英雄”

A类企业榜单

3月8日,省经信厅公布“亩均论英雄”产业园区规上工业企业效益评价(2020年)A类企业名单,阿坝州有6户企业入选,我县立敦电子、侨源气体、九寨药业、高远锂电和鸿泰锆业等5户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大规模开展的规上工业企业效益评价,在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共同目标的前提下,兼顾地方发展阶段特征和产业特色,评价指标分为全省统一指标和地方特色指标两大部分。全省统一指标包括亩均营业收入、亩均税收、人均营业收入、单位能耗营业收入、R&D投入强度,地方特色指标由市州因地制宜拟定。参与此次评价的规上工业企业共有7546户,评出A类企业2131户,占参评企业的29.1%。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州的总体安排部署,以此次评价为契机,鼓励未上榜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加大研发投入等方式,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同时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加大对 A类企业的支持、服务力度,充分发挥好“亩均论英雄”的引导示范作用,力争通过差异化的资源要素配置引导推动制造业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更好地实现工业化和资源、环境、生态的协调发展。(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