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加强冷链监管 常态化防疫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加强冷链监管  常态化防疫不松懈

414-15日,由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陈晓斌同志带队,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我县开展第三轮冷链食品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县防疫指挥部、邻你超市、双河市场、龙进门火锅店、映秀镇农贸市场、水磨农贸市场、沃优玛超市、益多百货、卧龙镇、耿达镇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检查,重点包括从业人员接受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情况、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检测单据、冰柜温度控制、川冷链APP使用情况等。

通过第三轮检查,目前,全县食品冷链销售和存储企业已经实现了常态化防疫,严格执行了冷链食品进销存的全套管理制度,相关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有序推进,资料完整健全,希望汶川县持续推进相关工作,保持常态化防疫不放松。(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