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开展清单制管理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开展清单制管理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工作

邻你超市、鑫兴超市、双河市场是我县最大、与广大群众关系最密切的商业企业,为了学史促行、服务群众,县经信局将其列为清单制管理重点企业。为规范企业运营,近日,县经信局深入三户企业,检查指导清单制管理相关工作。

  检查过程中,调取查阅了企业安全责任制、安全生产动态资料等,询问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针对机制不健全的问题,要求各企业(市场)必须按清单制要求,充实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负责本企业(市场)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动态资料更新不及时的问题,指导企业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安全教育、安全演练,做到工作留痕,燕过留影;针对疫情防控疲软的问题,要求企业(市场)按照指挥部要求,持之以恒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针对汛期防洪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值班值守,在保护商品安全的同时,能及时处理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