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以镜鉴知廉政 肃风气守底线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以镜鉴知廉政 肃风气守底线

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519日,县经信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镜鉴》通过以案释纪的形式,主要介绍了2014年衡阳以贿赂手段破坏选举案严肃问责,给予党纪处分467人,移送司法机关69人,2015年南充拉票贿选涉案人员477名作出的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被判处长达20年有期徒刑。观看《镜鉴》后,县经信局集体学习《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以“十严禁”“四必须”提醒和告诫各级干部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务必守牢政治底线。

县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有刚表示:各级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