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迎接建党100周年—县经信局开展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迎接建党100周年—县经信局开展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经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开展了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620日至24日,县经信局持续对邻你超市、鑫兴超市、双河农贸市场、桑坪农贸市场、阳光共配、绿然源物流配送、新汶川大酒店、福临酒店等10余家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酒店、电商物流等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监督,每到一户企业,重点检查安全人员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应急预案是否具有操作性,安全生产培训是否流于形式,安全资料是否齐备,安全检查是否到位,安全设施是否齐全。

要求,企业要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相关安全制度,加大安全投入,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以商贸系统的安全稳定迎接建党100周年。(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