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阿州经信党〔201952

中共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因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党组会议研究,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同志

主持党组、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工业经济的规划及运行、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规划与经济运行科。

二、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骥同志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日常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工业经济安全生产。负责办公室、财务管理、企业培育发展及融资、工业各行业发展规划与政策的制定和实施、盐业管理、工业产业扶贫、机关文化建设、民族团结进步、职业健康、机关后勤、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的研究及企业减负、行政审批。分管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科、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企业与融资担保科、产业政策与行业管理科。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靖同志

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工业经济的规划与运行。负责园区建设与发展、企业技改、通信电力杆线迁改、全州电力企业和骨干电网建设、电力运行调度及资源配置、资源综合利用、节能降耗、清洁生产、河长制、工业经济研究。分管产业园区科、技术改造与项目管理科、电力科、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科、州工业节能服务中心、州工业经济研究所。联系“三电办”。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同志

负责人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群团、军民融合、驻村帮扶、工艺美术、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技术创新、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分管新兴产业与技术创新科、人事教育科、军民融合办秘书科、党办、机关(直属机构)各支部、工艺美术研究室、州驻都江堰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调研员张永贵同志

协助李宏靖同志分管电力科。负责信息化建设、通信扶贫、无线电监测与管理。分管信息产业科、无线电管理科、无线电监测站。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副调研员屈强同志

协助李宏靖同志分管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科、州工业节能服务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实现工作无缝对接、有序推进,根据需要,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实行工作相互补位制度。补位关系为:

郭雄    杨胜骥;李宏靖  屈强;宋海泉  张永贵。

中共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

2019123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