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企业推介:浩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浩旺集团简介




四川浩旺集团成立于1998年,二十多年专注于产业园开发、运营和中小微企业孵化服务,旗下拥有十六家专业分子公司,业务涵盖产业园投资、建设、运营、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申报、商学院人才培训、企业信息化建设等业务,已成为综合性、多元化、跨区域的大型企业集团。


目前,浩旺集团在成都青羊、温江、都江堰、金堂淮口、天府新区等地拥有十三个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350万㎡,占地面积5500余亩,总投资超139亿。园区入驻企业超过1000家;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年产值超193亿元;税收收入近10亿元。浩旺先后被评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四川民营企业100强”、“中国产业地产30强”、“四川省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成都市小企业创业基地”等荣誉,是中国西部民营产业园领军企业。


成都浩旺成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隶属四川浩旺集团,从2011年开始主要开发、建设、运营浩旺·成阿三大产业园(浩旺·机电新材料产业园、浩旺·恒运科技产业园、浩旺·节能环保产业园)。


浩旺·成阿三大产业集群是成阿工业集中区的园中园,总投资40亿元,总占地1300余亩,年产值50亿,引入企业180余家,解决就业20000余人。园区位于成都市东进核心地之一金堂县淮州新城,地处成都市东北部,距成都市区38公里,紧邻第二绕城,依托龙泉山、背靠沱江水畔,是连接成渝经济圈和成绵德经济带的重要增长极之一,是按照“产城一体,宜居宜业”的规划思路,打造占地10余平方公里具有国家级工业园标准的城市综合区。

    园区形成“三园、两区、一中心”的布局结构,主要发展航空航天、机电加工、汽车零配件、新材料、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承接阿坝州的水电资源、铝业资源和锂电池资源的深加工,及其配套成都大工业的产业布局,为西部中小企业打造一个长期稳定的企业新家。 2016年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