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阿坝州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元春、刘正南两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元春,男,藏族,现任政策法规科副科长(主任科员),籍贯四川金川,出生地四川金川,在职大学学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毕业,19846月出生,20063月参加工作,20138月任现职,20156月任现级,拟任政策法规科科长。

刘正南,男,羌族,现任规划与经济运行科副科长,籍贯四川茂县,出生地四川茂县,全日制本科学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统计系统计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19818月出生,20085月参加工作,201210月任现职,201210月任现级,拟任规划与经济运行科科长。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41218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干部考察组反映或面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282462113558592100

 

     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干部考察组(代章)

     2017412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