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文华彬、肖娟、董周措三名同志的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分享到:

肖娟等公示.pdf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阿坝州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文华彬、肖娟、董周措三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文华彬,男,羌族,现任电力科副科长,籍贯四川茂县,出生地四川茂县,在职大学学历,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1983年5月出生,2005年9月参加工作,2017年9月任现职,2014年4月任现级,拟任电力科科长。

肖娟,女,藏族,现任行政审批科副科长(主任科员),籍贯四川理县,出生地四川马尔康市,全日制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西南民大会计学专业毕业,1985年7月出生,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14年10月任副科长,2012年12月任副科级,2017年9月任主任科员,拟任行政审批科科长。

董周措,女,藏族,现任政策法规科科员,籍贯四川阿坝县,出生地四川阿坝县,全日制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四川师范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1986年11月出生,2010年8月参加工作,2017年4月任现职,2012年10月任现级,拟任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月9日至14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干部考察组反映或面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2824621,13558592100。


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干部考察组(代章)

2018年2月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