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无线电管理

州经信委为马尔康城区数字电视排除干扰

发布时间:2015-1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2月7日,阿坝州无线电监测站接到省广电网络阿坝分公司有线电视受外部信号干扰的报告,称以马尔康县城高原影城为中心方圆500米范围内出现数字电视频道干扰现象,受干扰频道画面出现大面积马赛克,电视声音不清晰,无法观看,干扰主要集中在夜间,干扰现象严重,疑似无线电信号对数字电视频道干扰。阿坝州经信委要求州无线电监测站立即组织精干技术人员,在阿坝分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使用移动监测车、FSH3/PR100 测向天线 八木天线等设备开始对干扰进行查找。通过3个白天和2个夜晚的监测分析,排除外来无线电信号对数字电视频道的干扰,并建议省广电网络阿坝分公司对有线电视设备进行检查,通过检修,电视信号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