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无线电管理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站站长周屹、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陈涛赴阿坝州调研无线电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4月6日至8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站站长周屹、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陈涛一行10人赴马尔康市、阿坝县开展无线电监测工作调研。阿坝州经信委纪检组组长朱学英、无管科和州无线电监测站陪同调研。

周屹站长、陈涛站长一行听取了阿坝州经信委纪检组组长朱学英关于阿坝州无线电监测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州无线电监测中心、阿坝县小型无线电监测站、无线电指挥调度中心、检测室、设备陈列室,详细了解了阿坝州无线电技术设施建设、监测系统和安全保障情况,并对马尔康市、阿坝县短波台站进行了核查,随后参观了无管科、监测站办公室及网络机房等办公场所。

在马尔康座谈交流会上,周屹站长、陈涛站长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阿坝州无线电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藏区无线电安全保障、智能化无线电监测设施、黑广播、伪基站查处、台站管理等事项,与阿坝州经信委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