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无线电管理

阿坝州率先启动“净土阿坝·品质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主题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率先启动“净土阿坝·品质生活—

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主题惠民活动

623日,由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州经信局、州商务经济合作局和电信阿坝分公司联合承办的“净土阿坝·品质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主题惠民活动发布会在马尔康举行。

会上,州经信局局长郭雄同志致辞,州商务经济合作局局长罗尔伍致辞,电信阿坝分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蒲川作了《加快新基建,壮大新消费,重塑新产业——全力推进数字阿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利民消费劵商户作了代表性发言,州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启动“净土阿坝·品质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主题惠民活动。

图片1

    蔡清礼副州长强调,“净土阿坝·品质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主题惠民活动的拉开帷幕,是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建设“信息高速公路”的具体举措,是开启我州“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的现实路径,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必将带来信息应用新体验、赋能在线消费新风尚、培育出阿坝经济发展新业态,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