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无线电管理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应急无线电短波通信网项目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州经信〔2020146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应急无线电短波通信网项目建设的通知

各县(市)经信(发改)局:

为加快全州应急无线电建设,提高全州无线电短波通信水平和管理能力,在省经信厅大力支持下,决定开展全州应急无线电短波通信网项目建设,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实施

该项目由州经信局申报,省经信厅和财政厅核准,由州经信局组织招投标中标的“成都点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主体设备已全部采购到位,7月上旬进入现场查勘阶段。

二、项目建设时间

该项目涉及全部13个县(市)和州无线电监测站,要求从20207月上旬陆续进场查勘至930日全部建成。

三、各县的工作任务

各县经信局要按照《短波通信设备架设选址勘察要求》,协调适宜短波通信天线架设的场地和提供主控机位;协调天线架设所需水泥墩浇筑的施工单位;联系和协调点阵公司在无线电短波设备安装和天线架设中遇到的与地方相关的其他事宜;架设、安装、测试完成后各县(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需签字确认。

特此通知

附件:短波通信设备架设选址勘察要求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71

                    (联系人:王坤发,联系电话:18990410585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