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无线电管理

刘坪、杨克宁会见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马奎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028日下午,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马尔康会见来州调研的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刘坪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94万各族干部群众对马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川移动长期以来给予阿坝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构建“5+1”现代工业体系、开展5G网络商用示范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布局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信息高速公路,形成了热点地区多网并存、边远地区一网托底的网络格局,助推阿坝人民步入了信息时代快车道,助力我州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

刘坪指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和中国移动阿坝分公司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支持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中国移动阿坝分公司围绕州委、州政府重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为推进全州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信息高速公路建设等工作,在人力资源、技术支持和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助力阿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阿坝州委、州政府将始终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马奎感谢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省公司在州项目投入和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他表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公司发展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助力阿坝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智慧阿坝等工作,加快推进5G行业的应用建设和深度覆盖,为阿坝州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移动力量;阿坝分公司将围绕阿坝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发挥信息化优势,承担好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更好服务阿坝经济社会发展。

州领导依当措,州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