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无线电基础设施搬迁及维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一、采购人名称: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无线电基础设施搬迁及维修

三、项目概况:

1.阿坝州无线电监测站壤塘站从壤塘县发改局搬迁至壤塘县老教育局办公楼,室内机柜及相关设备安装在6楼,室外天线架设于楼顶。

2.阿坝州无线电监测站黑水站从县政府搬迁至黑水森工半岛6楼(楼层总高6楼),室内机柜及相关设备安装在6楼,室外天线架设于楼顶。

3.阿坝州无线电监测业务用房监控升级改造,改造内容如下:

名称

数量(个/台)

参数

网络球机

2

图像更清晰支持4倍光学变倍,16倍数字变倍,总变倍达到64内置30米红外灯,旋转范围:水平:0°~355°  垂直:0°~+90°   聚焦模式:自动/半自动/手动,镜头焦距 2.8mm11.2mm,最大补光距离 30m(红外)最大分辨率 1920×1080

网络枪型摄像机

5

枪机:300万高清像素具有自动变焦、自动调节光圈功能,具有区域聚焦、区域曝光、人脸增强、场景自适应功能

网络硬盘录像机

1

硬盘容量1T,支持网页登陆、在手机上看视频、视频回放

4.州无线电监测站小型站主机、若尔盖站主机、壤塘县主机维修。

四、项目预算金额:2019年无线电监管资金10.8万元。

五、供应商具备资格条件

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采购方式:四川省内竞争性谈判采购

七、供应商接受资格审查、参加谈判时间和地点2020929 1000在阿坝州驻都江堰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安金路148号)开始谈判。

八、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阿坝州财政局和采购单位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李泽亮

联系电话:17380962753

地址:马尔康市崇列街1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91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