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单位风采

阿坝州经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我局全体女同志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以”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为活动主题系列活动。

    

根据阿坝州妇联安排,我局结合实际开展“三八维权”法治宣传活动,我局妇委会带领全体女职工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有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向大家公布我局法律顾问的联系方式,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各类问题都可以向我局聘请的法律顾问咨询,着力增强各位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提法维权能力,学会用法律为武器保护自己、帮助他人。


上午10点,妇委会到贫困户曾春花和刘星家中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曾春花是我单位的长期帮扶对象,今年的三八节是妇委会第三年为她献上节日的祝福,曾春花感慨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帮扶,特别是在每年三八妇女节也能收到这份关爱,不仅是对她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她有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随后,又考虑到帮扶对象刘星的身体和年龄实际情况,让他免费到我局美研室内学习唐卡,为以后就业提供参考。

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减缓工作压力,下午3点我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户外活动在愉快的游戏中大家嬉笑玩乐、放松身心,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带来的焦虑和压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本次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有意义又有温度,妇女同志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促进单位和谐发展,我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蓉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