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单位风采

邀请专家讲党课 以讲促学增干劲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11日,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邀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县级干部(原总工程师夏晓春讲党课。夏晓春以“全州中藏羌医药全产业链发展”为题,从中藏羌医药的种植、生产、药品研发使用配置和下步发展方向路径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中藏羌医药产业是阿坝州构建“5+N”生态工业体系的支撑产业,阿坝州发展壮大中藏羌医药产业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地理条件和研发技术,此次党课讲解全州中藏羌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情况,主要是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州中藏羌医药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发展方向,通过“党建+业务”的方式,启迪思维、认清短板、激发动力,推动中藏羌医药产业加快发展,着力构建“5+N”生态工业体系。


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下步工作中将抓住中藏羌医药产业发展机遇,聚焦产业发展短板,集思广议、鼓足干劲,奋力推进中藏羌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文华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