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单位风采

浓浓端午节 粽香暖亲情——州经信局开展端午节和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在今年端午节和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州经信局结合《2022年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方案》安排,围绕文化建设,由机关一支部、工会、妇委会共同组织开展以浓浓端午节 棕香暖亲情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构建和谐家庭,提高家庭幸福感。



活动中开展亲子阅读,在家长与孩子的互动学习中,让孩子知道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了解端午节的名称、来历和有关习俗,知道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兴趣,产生初步的民族自豪感。


  在包粽子的活动中气氛活跃,互帮互助,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卷粽叶、放糯米、捆绳子,同时每个人都能开心地带走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礼轻情意重,一片片青叶装着的是满满的祝福,散发出浓浓的粽香飘进每个人心中,小小的粽子传递了经信大家庭成员之间的关心关爱,体验了中国民间节日特有的韵味,感受了中国的社会文化。

责任编辑: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