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单位风采

关怀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关怀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

——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炎炎,暑气灼人。入伏以来,马尔康持续有高温酷热天气,为做好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7月25日,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联合局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关怀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工会会员、共青团员、妇女同胞手提“清凉包”,深入马尔康市大街小巷,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关怀送到了环卫工人、电力保障人员、电信光缆铺设人员、建筑工人、武警执勤战士、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的心坎上。














“孃孃,您们辛苦了,多注意防暑哦”“叔叔,天气这么热,辛苦了”......,一句句贴心的话语,表达了大家对户外工作者在炎热气温下辛勤工作的感谢和肯定。慰问活动现场,大家将装有矿泉水、口罩、清凉油、消毒液、藿香正气口服液、夏桑菊颗粒的“清凉包”一一送到户外人员手中,并叮嘱他们在户外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预防中暑,做好防晒、防暑工作。

慰问活动中,大家还走访了曾春花、曾海兵等“双报到”联系户,并送去了大米、清油等生活物资。

局班子高度重视,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参与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文华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