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单位风采

团结协作聚合力 活力四射展风采--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与机关工会开展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本网讯(文华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热情,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单位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2月23日,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联合机关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活动组委会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竞赛规则,准备了运动器材,为活动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准备。活动项目包括手速王名字大作战夹乒乓球气球传纸杯等内容


活动采取分组参赛,累积计分的方式进行。运动场上,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2夺得团体一等奖,1组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干部职工喜欢通过开展职工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有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赵天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