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支部联建 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支部联建携手同行

----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与麦溪乡嘎沙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做深做实《阿坝州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办法》,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聚焦联什么、怎么联、如何求实”等问题,深入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防疫抗疫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812-13日,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深入若尔盖县麦溪乡嘎沙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在嘎沙村村委活动室,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集中慰问了贫困党员代表,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两个支部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州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以“认真贯彻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建设美丽嘎沙”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随后,双方就支部联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嘎沙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集体产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完成情况等,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等,参会党员同志针对支部联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双方还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有效经验,共同探讨协商了做好支部共建活动的内容和方式,听取了嘎沙村目前急需帮扶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联建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两个支部党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加理解、增进感情、增强合作。两个支部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互相学习为基础,共建联建为关键,互助提高为根本,进一步深化共建联建活动,促进优势互补、互学互帮,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州经信局机关一支部还前往红星镇塔玛村、联系寺庙、部分企业开展了“两联一进”活动,深入宣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了解群众、僧人、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用电等困难问题赓即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协调。

州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调研员张永贵、一支部支委成员、党办相关人员和嘎沙村、塔玛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部分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